原文網址: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783393/1


問題:請問和他的發展會如何
西元2015年7月8日 9時1分0.0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亡 馬 花 人 刃
辛乙癸乙  午 亥 午 子 辰
巳酉未未  未     申  


         艮土本宮卦:艮為山       乾金三世卦:天地否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世官鬼▇▇▇丙寅木      壬戌土 兄弟▇▇▇應父母
 白虎         妻財▇ ▇丙子水 ╳──→ 壬申金 子孫▇▇▇ 兄弟
 螣蛇         兄弟▇ ▇丙戌土 ╳──→ 壬午火 父母▇▇▇ 官鬼
 勾陳        應子孫▇▇▇丙申金 ○ ──→ 乙卯木 官鬼▇ ▇世妻財
 朱雀         父母▇ ▇丙午火      乙巳火 父母▇ ▇ 官鬼
 青龍         兄弟▇ ▇丙辰土      乙未土 兄弟▇ ▇ 父母


以此卦來看:
六沖化六合,先失後得,大象吉
世持官,寅木帶玄武,日剋月囚
卦主自律甚嚴較拘僅,對此段感情也心存疑慮
應持孫,申金帶勾陳,月生日比,旺動化卯木官
對方年紀較輕,玩心較重,本身有專業技能或是擅於企劃專才,屬忠厚老實者
且想成為卦主男友之心意滿強烈的
應爻沖剋世爻,雙方在想法跟價值觀上並不十分契合,常有對立
應動生財爻
男生對卦主仍是不錯,財爻動化回頭生,卦主將愈來愈接受「女友」這個角色定位
整體來看,個人認為,初期相處雖多有磨擦,但終能漸漸磨合,感情也會愈來愈穩定

卦主回覆:
是的 對於他我真的想很多 除了年齡差距外 還有我們的想法跟觀念不太合 畢竟他還年輕
所以他有時候還是孩子氣
他外表看起來很花心 但是經過這段時間相處 他其實很單純 目前他也沒有跟我表白
只是會有一些曖昧的小動作
他對我目前算是不錯 也對我的朋友們很好
至於女友這個角色 他如果沒有開口表白我應該不太會接受吧

卦主私下傳訊詢問:
老師你好
我是這個卦的起卦者
目前看來老師解得很準
想請問老師能看得出來我們約何時會在一起
謝謝

回覆:

以妳所起的第二個卦來看,我覺得他很快會跟妳表白,應該這個月就會表示了

 

卦主回覆:(2015-7-19)

老師你好!

老師解卦超準 對方於七月十六日跟我表白了,我們現在開始約會中。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爻卦 問感情
    全站熱搜

    sch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