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論了一個盤,機梁坐命在辰位的女生

年紀很輕,才22歲,卻給人一種少年老成的感覺

為了確認命盤正確,所以先定盤

機梁坐命,既有天機的聰明機靈,也有天梁的少年老成,我是這麼論的:

命主為人聰明機靈,心態上較為早熟,自小得長輩緣,小時候課業成績,尤以數理能力佳

長相清秀,具古典美,眉形較直、較稀疏

做事情喜歡有計畫,對於沒有事先規劃的事情會很不安,而有所排斥

(機梁坐命,但沒看到她自述眉毛屬濃密的,我想是因為辰位為天機旺地吧)

為人節儉,但理財觀念有待加強

福德宮祿存單守,多少會令命主較為保守、節儉,同陰加火星坐守財宮,雖說節儉,但買東西、用東西還是都用名牌,但至少不會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

異性緣不錯,對於對象的事業企圖心很在意

本命夫妻宮巨日逄地空,對另一半的的要求,希望其具有事業心,且口才要佳,但因為地空,往往不如所願...)
父親為人主觀、強勢,母親較無主見,但為人不錯,心地善良且樂於助人

(沒有注意到命主自述自小父母離異,但光以盤論,父母宮紫殺加陀羅,主父強勢,而母親居弱勢...)

為家中獨女、去年離開學校、小時應有過靈異經驗

(機梁同守命,同時佔去兄弟、姐妹主,所以如此論之,去年98訥開學校,則是流年推論,而命有陰煞,所以猜她小時應有過靈異經驗)

 

在經過幾次往來問答,確定生辰無誤,就進入正題-婚姻

看到夫官線空劫對照,心就先涼一半了,只能勸她,感情不要看太重~也還好機梁坐命的人,天生思想上較為早熟,所以還算可以聽得進去意見

不然一個20出頭的女生,大概很難接受未來婚姻是如此吧~

後來 命主自述,早些年外婆幫她算命,老師說她會二婚,也是勸她晚婚可解,只能說每個人的命運如何,應是有跡可循的

能不能改?小事可改,大事很難!改變心態可能比較可行~

她說:

「對於二次婚姻,我已經準備一輩子了! 如果是孤老一生我想我還沒準備好,如果是生離死別,我怕害了別人~
我奶奶小時後帶我去給人家算命! 他說我注定會結兩次婚,但都不美滿,如果要化解就要晚婚,看能不能躱過,所以我小時候就被灌輸晚點嫁的觀念! 」

看到這邊,老實說,我也被嚇到了!

講太白 她會不會認為自已是孤剋命,所以選擇不婚?

只好勸她:「所謂生離死別,或者二次婚姻,在古人而言比較容易成立,那是因為古時候的環境使然。但到了在現代,很多時代背景狀況都不同了!例如,夫妻兩人結婚後,因為各有各的工作而分居兩地,反而可以符合生離的情況而解刑剋,或者藉由形式上的離婚後再結婚,以應驗二次婚姻」

幸好她的想法算是正面的,也算是鬆了口氣!

不管如何,希望她未來能活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