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例四、女命國曆78年12月31日酉時

案例4  

定盤資料如下:

命主為人聰明機靈,心態上較為早熟,自小得長輩緣,小時候課業成績,尤以數理能力佳。

長相清秀,具古典美,眉形較直、較稀疏,做事情喜歡有計畫,對於沒有事先規劃的事情會很不安,而有所排斥。

為人節儉,但理財觀念有待加強,異性緣不錯,對於對象的事業企圖心很在意。

父親為人主觀、強勢,母親較無主見,但為人不錯,心地善良且樂於助人。

並請問:

1、妳是否去年離開學校?

2、妳本人小時是否有過靈異經驗?

3、有無兄弟姐妹?是否為家中獨女?

妳與男友認識是在96年嗎?男生的個性上本來就容易忽冷忽熱,基本上 他是個很隨性的人,較為自我中心,只要一不順他的意,情緒表現很直接,容易情緒化,會不會愛吃醋啊?

婚姻的話,個人的建議是儘量晚婚較好~

妳八月份搬家,新家跟舊家距離不會太遠,格局算方正,但採光有點不好,且新家附近有一片空地及水溝、下水道之類的~

回覆:

天呀! 沒錯,正確,我確實比較喜歡數學,對於有原理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恩!我沒計劃做事情都不起勁 ! 全部都準。

不過,小時候我父母離異,我母親代父職,她本真的比較隨和,而且超慈愛,超有愛心.. 讓我們員工都有點看不下去的地步。

不過她事業心大,主觀且強勢。

1、嗯嗯,我是去年離開學校的

2、小時候我沒映象,不過我記得我小時候跟我奶奶去菜市場,有一個姊姊很高,剪西瓜頭,在我旁邊偷看我!我抬頭的時候他就剛好在喵我,然後我就回到家裡,晚上有人敲鐵門,就是她,很恐怖。後來,我小時後的映象又跳到每天都有古時候新娘來我家敲門,(我漲大後這映象特清楚 .. 不過我忘記是實物還是在作夢)

而且我跟我奶奶說他說我在作夢,長大後又跟奶奶說,他說我本來就比較會做夢,所以 不了了之

3、我沒有兄弟姐妹 家裡就確實我ㄧ個獨生女!!

我與我男友認識在於98年得樣子!! 好像是前年吧

好好好 !!!! 準 ...我家跟我新家的確就沒多遠,我新家前面真的有池塘,天呀!

您的回答讓我心跳加速,彷彿我人生有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