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797174/1

 

分析如下(紅字為卦主回應):

世持寅木玄武官,月日休囚不動,世下伏午火父母,飛來生伏

應持子水勾陳財,月剋日剋合

三爻辰土青龍兄旬空,伏申金子孫,伏去生飛

四爻戌土朱雀兄,動化酉金子孫,沖三爻辰土

卦主本身平時大多宅在家中

(這是對的,因為近期失業, 所以多宅在家中而且身邊又沒有識太多男仔...)

跟這個男生也沒什麼在聯絡,對他的近況也不甚瞭解,只是心中暗中猜測男方心意

(這是十分準確因為我上年已離開公司而我走那天他放假我沒有機會和他交換聯絡方法因此已失聯一年多了。雖然期間都有合眼緣的男子出現但我發覺我最想念的還是他)

此男生個性較為固執有原則,重視現實利益,本身也頗為高傲(這都是十分準確, 他本人是十分有原則, 及感覺上都是實事求事, 而且他是較高傲)

應爻生世爻,此男生對卦主是存有好感的,但世應不動,僅為想法而沒有進一步行動

(以前在舊公司時都是大家偷望大家但大家都沒有進一步行動我覺得很可惜想問下我怎樣可以令他有所行動?可否看到他為什麼不行動??)

四爻兄動,剋應爻妻財,卦主身邊尚有暗中欣賞妳的男生存在

戌土動沖辰土,化酉金合辰土,先沖後合之象,最近應有男生會對卦主表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全站熱搜

    sch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