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807926/2

 

定盤案例(七)  

 

我: 命主個性有點大落落,不是那麼細心的女生

命主: 有時蠻隨性,不太注重小細節,但還是會看事情

我: 性子偏急躁,容易發怒,但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不會去記恨

命主: 踩到我的點很快就動怒,好了就沒事了

我: 平時面上表情較少,對第一次見面的人而言,容易覺得妳嚴肅不好親近,其實妳本身還滿八卦能聊是非。只是較羞於對初次見面的人表達友善

命主: 沒錯…朋友說我不太愛笑,熟了後什麼話題都能聊,比較慢熱

我: 但本身又十分容易有懷疑心態,對人事物需要一段長時間的觀察才能真正信任,一旦得到妳的信任,亦能給予百分之百的信任而不懷疑,故而容易被所信任的人所欺騙

命主: 對,自己也愛鑽牛角尖,之前就有被最信任的欺騙…

我: 想法上易自我設限,對於新事物較不敢嘗試,喜歡待在自已的舒適圈,不論在飲食、吃穿甚至工作學習方面都是如此

命主: 飲食方面不太注重,有飽就好,工作也不敢換,自己會想很多

我: 雖說本身還算重視理財,但也很容易破財,錢財難留,事業心也重,很想在工作上有所表現,得到地位名利

命主: 一直有儲蓄記帳習慣,省小錢又容易花大錢...覺得我在工作上是蠻盡責的,會完成老闆所交代的任何事,得到成就感

我: 本身對於運用四肢,像是舞蹈、瑜珈等運動有興趣

命主: 是的

我: 在頭臉、右腳及左手,有痣及斑痕,手也容易扭傷

命主: 左右手、左臉有痣,臉有雀斑,扭傷倒還好,痠痛感比較多

我: 所喜歡的男性類型基本上為年紀較長較成熟,且活潑外向者

命主: 確實吸引我,比較少會去交往年紀相仿的對象

我: 幼年時期居住地方鄰近可見學校、資源回收場、公園工廠、警局及小吃攤等

命主: 幼年居住地區完全符合

 

 

 

arrow
arrow

    sch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