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922805#Post1922805

短網址: https://goo.gl/Amk3Q4 
性別:女
問題:這次跟朋友合作投資我能否順利賺到錢?
西元前2017年3月23日 22時26分35秒
納甲系統:京房易之納甲法,伏神系統:王洪緒之《卜筮正宗》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亡 馬 花 人 刃
乙己癸丁      
亥酉卯酉         
         巽木五世卦:火雷噬嗑      兌金歸魂卦:雷澤歸妹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勾陳         子孫▇▇▇己巳火 ○──→庚戌土 妻財▇ ▇父母
 朱雀        妻財▇ ▇己未土     庚申金 官鬼▇ ▇ 兄弟
 青龍         官鬼▇▇▇己酉金     庚午火 子孫▇▇▇ 官鬼
 玄武         妻財▇ ▇庚辰土     丁丑土 妻財▇ ▇父母
 白虎        兄弟▇ ▇庚寅木 ╳──→丁卯木 兄弟▇▇▇ 妻財
 螣蛇         父母▇▇▇庚子水     丁巳火 子孫▇▇▇ 官鬼
 

我:

世持未土朱雀財,得上爻巳火勾陳孫發動來生,但巳火動化墓,等辰月沖開墓庫可成;

應爻寅木白虎兄,動來剋世,對方主導性強,卦主較為配合的角色;

應爻寅木雖逢空,但發動且化進神,下週二3/28之後就會有消息;

個人認為,對方會很主動積極跟進這個合作案,對於合夥的意願也會愈來愈強,但要注意合夥的獲利分配問題。

回應:

沒錯,對方是主力統籌計畫者我主要配合他,這個合作案計畫了一段時間,已在積極展開,3/28後我會多留意看有什麼消息,再上來驗證。

獲利部分有合約白紙黑字記錄,若是分配多少的問題還可以喬,請問卦象有沒有分不到獲利的可能?!我比較擔心這個。

我:

兄弟剋財,對方持兄化進神,剋財之象明顯,又世持財,妳所担心的問題是有可能的;

卦中有上爻巳火勾陳孫動來生世,希望能成為寅木生巳火的貪生忘剋局面,故此子孫爻至關重要,子孫爻也代表律師,在兩方合夥的合約擬定上,請找一個較有名氣的律師幫忙,詳細把關以免將來產生糾紛...

 
(最新補充:  2017-05-05卦主回覆)
因舊帳號一直無法登入,故用新帳號上來回饋。
之前說投資的事到現在都還沒消沒息,打電話傳訊息都不太回,所以不要說賺了,本錢都不知道拿不拿的回來。
謝謝幫忙解卦的大大們,讓我有了心裡準備,心情不至於受到太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爻卦 合夥 投資
    全站熱搜

    sch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