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平日有空時會於網路幫人免費論盤,一則略盡棉薄之力,一則精進自已功夫,多年下來也累積了不少案例。

民國103年某日,某位網友私訊詢問其命盤吉凶。雖然這並非唯一的一個例子,也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但唯其所提到「因上網查書見天機化忌+自化忌+鈴星+擎羊 = 犯賤一世貧」,有感於網路上許多人,對紫微斗數一知半解,光憑自已上網或看書,就對號入座,自已嚇自已。

一見夫妻宮有煞忌,就判定自已感情一定破敗;化忌在財宮,這輩子一定沒錢可賺...。類似的案例,多的不勝枚舉。
其實斗數推算運勢吉凶之複雜,不下於西洋占星及子平八字,豈有光只是上網查個隻字片語,就妄下定論的道理!?

來看此人的命盤,此人出生於中國海南島,西元1978年9月24日上午6時多,命盤排出來是天機化忌加擎羊、鈴星坐命在午位。

天機化忌+自化忌+鈴星+擎羊

 

以下摘錄個人在推論命盤時與命主之部份對話:

我:

想了很久要怎麼回覆你,因為你是個疑心很重又很鐡齒的人,如果按照一般方式與你定盤,是很難讓你信服的,除非我直接點出你一兩項不為人知的事情...但不做定盤,又難以確認命盤正確性...

命主性格較難安於現狀,臨事往往諸多計算,有投機心態,但算盤打得雖精,卻常常難以如願而得不償失。
脾氣較衝,容易生悶氣,臉上表情較嚴肅,常令初次見面的人感到難以親近,對人一開始總抱持懷疑的心態,需多方觀察才能讓你所信任,但一旦相信一個人之後,又容易太過信任而遭朋友的背叛。
本人的意志力不夠堅強,容易因為朋友而縱情於聲色犬馬、煙酒之類事物。
長輩家境不錯,為地方知名人士,幼時所住房子佔地頗大,父母親有再婚嫁的狀況。
26-35運勢不好,不但本人沒什麼衝勁,而且容易有事倍功半,白忙一場的感慨,此限也有動刀或血光的情況...
以上先針對你所提供的命盤解讀,先確定命盤正確性再說吧!

命主:
性格推論非常準確,小弟疑心大,凡事往壞處想,有投機計較心。亦有被朋友見利忘義過。
小弟雖没幹過什麽好事,但肯定從沒有害人之心。
之前曾有過手術,關於眼睛的
26-35的大限的確差:欠人錢,工作不如意。
我家在鄉村算有名,因村里只有我爸在香港,爺爺在新加坡謀生,在那年代(70,80)算是威水的。但,現在我家道已中落了,因村里只有我家的祖屋未曾修整。
父母婚姻不佳,因性格不合,父親似有外遇,但現未離婚。
小弟確實意志不堅,易受朋友影響,說得好聽點是有義氣,哈哈!

我:
以此盤來看,你在36-45歲這十年運勢大好,如為上班族,昇官加薪是少不了的,如果當老闆,可以累積到不少財富,但都一樣要注意與同事、合夥人之關係。
婚姻上則要注意與另一伴之間的互動,有溝通不良的現象。
同時身體健康也亮警訊,也要注意長輩健康問題

命主:
嘩!小弟有這麽好運嗎...!??因上網查書見: 天機化忌+自化忌+鈴星+擎羊 = 犯賤一世貧
BTW, 只要安穩,不再像從前三更窮五更賤,那就可以了,如能有自己物業,那就更完美了。
小弟不求升職加薪,只想問:你上述如此說,我會跟太太離婚嗎? (我所有的一切皆在太太手上,千萬不要離,否則我慘了...)
我身體健康有問題嗎? 這項最擔心,我還要養妻活兒,養父母呀!!怎辨好?絕不能病呀...

我:
雖說本命天機化忌加羊鈴為惡格,但不表示一世人無作為。
你下個大限天府會祿存,天府為庫星最喜會祿,三方又無空亡煞沖,此運必然可以有所作為,且主田宅豐厚。
當然這不是說你可以躺著就有錢進來,只是說你若積極進取,可收事半功倍之效,人說命好不如運好,就是這個道理,只要你肯努力,要買房是不成問題的(當然也看房價啦~)
老實說,以你命格,本來在婚姻方面就容易有破,當然,最好可以參看你太太的命盤方能更正確論斷。
健康問題,個人覺得你的肝功能似有問題,但還是到醫院讓醫生做專門診斷好,你說是吧~

命主(事後回覆):
小弟今天收到升職信,而家查證紫微斗數盤.....哈哈!!
再次多谢幫忙,鼓勵!!


由此可知,即使命盤不佳,但行運若好,只要好好把握,仍能有一番作為,所謂的命好不如運好。命盤是上天注定的,是你出生之時所帶來的先天特質,但若不透過後天的努力,就算是金山銀山,也有坐吃山空的一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