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夥做生意的問題,在實際上常被人問到,從命盤上應該怎麼去看這個問題呢?

首先,合夥一定牽涉到合夥人,這時要參考的宮位是僕役宮。而合夥的生意本身是事業,即官祿宮所屬。

但這邊有一個重點是,若問命者本身是主導者(事業掛名者),那麼他本身的運勢對這門生意的好壞影響將會很大,反之,則合夥人本身的運勢影響較大。

這個例子即是詢問合夥是否可行?當然依慣例仍是定盤後再論之。

 

問:
因為朋友工作不順利,近期都是待業的狀況,剛好我很愛吃也懂得做一些台灣比較少會吃到的東西,想說在自己工作以外,利用晚上的時間來多賺點錢,希望朋友也能因此有一份收入。

場地跟器材我都已經有譜了,只剩下正式簽約跟購買器材。這一份工作的主導權在我手上,出資方面應該也是我多一些。

這個小生意只是個小攤子,投入資金很少!

 

陽男國曆67年6月4日午時生

合夥作生意  

 

我:

本身個性海派重義氣,對朋友有疏財仗義之行,但朋友對已相對的較無助力。

在金錢的使用上有節制。

想法主觀有強勢主導性,但本身頗懂得如何得到他人的認同及協助而不致讓人感到權威壓迫。

3年前結婚是否奉子成婚或是長輩壓力?

妻子外表出眾,對你極好,好到會讓你的朋友都很羨慕的那種?

12-21家中有長輩親人(男性)離世 ?

 

命主:

恩,從會賺錢開始對朋友的確錢財方面"仗義"不少,主導性強不過也是在20出頭歲慢慢就學習到怎麼跟人相處!

三年前的結婚不是奉子成婚,長輩壓力好像也還好,只是交往久了總是要給個交代XD

我太太對我是真的不錯,就算小孩出生了,還是讓我跟之前一樣,每週讓我去打打牌阿喝喝酒的,朋友間來說應該我老婆算是讓大家羨慕的。

高中的時候的確我的舅舅過世,舅舅算是親人中對我們家都非常照顧的,非常懷念他!

 

我:

以你命盤而言,32-41歲是變動頗大的十年。

從命盤上種種跡象來看,我覺得這個小生意你就是學到經驗而已,應該存不了什麼錢。

此外,合夥關係也會出現問題,很可能被朋友佔便宜,這個生意的想法,也比較像是朋友先起的頭。

建議如果要做的話,跟朋友的合黟合約要白紙黑字寫清楚,誰負責什麼也要寫明白。

順便問一下,你目前中意的地點是否:

附近可見一大片空地、寺廟、警局、公家機關,且位於一頗知名景點附近?

 

命主:

這個生意的想法是我先提起的,正對面是台北市東區很有名的土地公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