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1835461#Post1835461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亡 馬 花 人 刃  
丙辛己乙       
申丑丑未           
         坤土五世卦:澤天夬       震木遊魂卦:澤風大過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兄弟▇ ▇丁未土     丁未土 兄弟▇ ▇ 妻財  
 勾陳        子孫▇▇▇丁酉金     丁酉金 子孫▇▇▇ 官鬼  
 朱雀         妻財▇▇▇丁亥水     丁亥水 妻財▇▇▇父母  
 青龍         兄弟▇▇▇甲辰土     辛酉金 子孫▇▇▇ 官鬼  
 玄武 父  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辛亥水 妻財▇▇▇ 父母  
 白虎         妻財▇▇▇甲子水 ○──→辛丑土 兄弟▇ ▇妻財

 

我:

此卦問可否得財,以財爻為用神,土月土日占問,財爻受傷嚴重

世爻酉金為月日所生,得氣來生初爻子水財,可見卦主想要中獎的強烈念頭

初爻子水發動,動化丑土兄弟回頭剋

但因為子水被月日合絆,本日內也動不了,故也沒有回頭剋的問題

又一般開獎是由小獎開大獎,財在初爻,應是小獎

總結,猜抽到小獎

 

回應:

我抽到一千元喔!

我是在最後第二輪抽獎時才被抽到,不然我本來都不抱希望了...尾牙的菜色則是普普,甚至簡陋到我有點嚇到他們預算之低...

這次的抽獎方式是由長官們先抽出得獎者,再由得獎者自己抽獎品。

最高獎金三千1位(我原先以為有個八千...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兩千 5位左右

一千 10多位

剩下還有兩種蠻實用的購物禮券 500元 30~50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爻卦 中獎 尾牙
    全站熱搜

    sch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