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 http://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

命主出生時間約為下午3點多左右,也就是說,可能為未時或申時,故仍簡單跟命主對一下盤

申時盤來看
命宮空宮,身宮官祿巨日權祿,命主本身有極重的事業心,會很想透過事業成就來肯定自我-->非常對
價值觀想法上有時易流於悲觀灰色,不夠陽光正向-->非常對
對於朋友較肯付出,算是頗為仗義,情義相挺,但往往立場會稍微有失客觀,也容易公親變事主-->非常對
外人多以綽號稱呼多過本名,本身身段靈活多變,聰明且辯才無礙,一般總能在言語上佔到優勢,但在人際關係上也易因此而得罪人-->相當對,但不知有沒有因此得罪人(笑)
理財觀偏向儲蓄利息性質或保險型保單,也頗為精打細算-->非常對,最怕投機,討厭賭博
幼年時居住地附近有公園、寺廟、工廠、二手資源回收、警局,並可見大片空地或停車場一類的-->有公園是的


未時盤來看
命宮天府鈴星截空,身宮福德武貪,本身內心較為孤僻不喜熱鬧,但對朋友的邀約,仍會參與,只是難得主動邀請朋友 -->相當對,是怕吵,但未致孤僻,少呼朋喚友是
與朋友相處上也多能圓融無礙 -->對
事業心重,對於賺錢極有興趣,理財觀不錯 -->非常對
好奇心也強,但耐心不足,三分鐘熱度,頗有點樣樣樣樣鬆的感覺 -->不太對,不過出來工作11年,倒是每隔2-3年就換公司
頗重視精神層次,遇事冷靜不易慌亂 -->也是對的
幼年居所較易變動,應搬過幾次家,但大多搬得不遠,只在原地附近搬遷-->不對,幼年只搬過一次,搬得頗遠
住得最久的房子應為方正格局,但採光稍嫌差了點-->是方正的,採光還不算太差


綜合以上來看,申時盤較為符合


命主提問如下:

我一直都是做傳媒工作的,2009年和朋友創立了一本雜誌,成績很好。再加上種種形形式式的機會,收入非常好,高峰時每月收入可達40萬新台幣左右。雖然那時候非常辛苦,一天工作18個小時,可是因為雜誌的題材是我的興趣,因此非常滿足。不過由於合伙人於2011年引入了小人,2012年12月我和合伙人被奪權而踢出該本雜誌。唯有改行做別的,加上我又開始唸中醫,工作的時間不多,收入驟降至4-8萬新台幣左右。到今年夏天,順利的話我應該可畢業從醫,這時候我要決定,究竟是當中醫(月收入只有6萬新台幣左右,前景未明);還是放棄中醫,改當我以前的老本行傳媒﹖不過,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放不下那本雜誌,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它,因為它始終是我創立的!究竟我可不可以重回雜誌社,令收入像以前一樣﹖ 難道我真是一輩子的收入只是中下,那時候的高收入只是曇花一現﹖


我:

我將妳近幾年大事整理如下:

98(己丑)年29歲 和合伙人(A)創立雜誌社

100(辛卯)年31歲 A引入新合伙人(B)

101(壬辰)年32歲 經營權落入合伙人B手中,與合伙人A離開該雜誌社


依命盤來看,可以做出以下幾點推論:
1. 甲午大限天同太陰鈴星,創業是受合伙人A所邀約,合伙人個性較無主見,耳根子輕,容易被人所影響
2. 雜誌是流行新聞時尚(女性為主)或是偏向玄學清談之類的
3. 新合伙人B為女性,外表長相不錯,表面看來和善好相處,但心思深沉,頗有點喜怒不形與色的感覺

請問是否符合?


命主:

天!!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厲害!!!完全中了!令人拜服!!


我:
申時盤官祿宮巨日,若走傳媒產業是不錯的,但對宮生年忌,也表示易有是非
不過話說回來,傳媒產業無是非還真成不了事~
目前大限走劫空,大限官祿宮為紫殺三合會空劫,為虛名受蔭的格局,並不是那麼適合創業,建議選擇受雇於人, 大型公司是不錯的選項


命主:

創業這幾年真的很辛苦,這幾年更有走下坡的感覺,終日東奔西跑,收入也不過普普,還不如回去打工。只是我的合伙人捨不得結束。


我:

請問,妳的意思是,妳自101年離開雜誌社後又跟原合伙人A另行創業是嗎?若是,此行業是否為服務業或與有價證券、股票或保險相關?

命主:

對,我和合伙人A成立的公司首先是創立了那本雜誌,101年被踢出,那公司仍然由我們二人持有,業務改為幫人家訪問撰稿、推廣、出版書藉。也可說是服務業,因為我們的客戶都是以醫療系統有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u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